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  Taiwan Academy of Laser in Dentistry

本會公告
載入資料 ...
22011101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免責聲明】

1.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所使用軟體硬體格式不保證一定能在每一台用戶端使用無瑕疵,僅能對當今大部分使用者提供較合適服務,螢幕解析度及軟體使用會有版本上差異,須由使用者自行更新或設定。

2. 本網站上所載的任何資料或資訊,並不能完全反映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的觀點,僅供參考之用。特別是提供的健康服務資訊或精選案例,不能以其作為任何診斷或治療使用,接受診療服務者必須根據就診醫生的意見接受健康諮詢和診斷治療。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3.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者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承擔賠償。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對精選案例所提供任何資訊不提供任何保證,須由診所與消費者自行協商處理,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4. 任何使用人,如果把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網頁鏈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那些機構編制及提供。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網站不會對鏈結本網頁的超連結文章內容負責,也不會對因使用該超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buttons=(知道了) days=(90)

本網站使用cookies增進您的瀏覽體驗。
知道了